close

來到宜蘭遊玩,除了看風景嚐美食外,就是要帶點伴手禮回去分送給親朋好友。宜蘭的伴手禮,除了傳統的鴨賞膽肝外,最受歡迎的就是糕餅類,如牛舌餅,宜蘭餅、燒餅等。

 

 

王老五鴨賞形象館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二段100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08:00~17:00

官網/線上購物:https://www.wlu.com.tw/

 

 

這間店位於宜蘭縣礁溪路上的鴨賞專賣店,一樓全是販售部,裡頭不是只賣鴨賞,你想得到宜蘭名產伴手禮應有盡有,可以一次在裡面買齊,免得東奔西跑省麻煩。

 

2019年8月新上市產品:長舌餅

陳列在架上,格外吸睛。

  

應該很少人看過吧!我問過長輩們有沒有吃過,都一口同聲:沒吃過那麼長的!

 

長舌餅到底是什麼?

其實就是一般的牛舌餅再加長版,

實際測量約有35公分之長!

  

經過師傅巧手,製作出薄度只有0.1公分,

  

吃起來香脆可口,令人愛不釋手。

 

送禮就是要體、面,我就會推薦它囉!

這禮盒有多長,兩盒加起來後面可以躲一個2歲小孩🤣

  

不論是送禮超氣派或自用,

都是個收好收滿、吃好吃滿的概念。

 

目前有三星蔥、蜂蜜、鮮奶,共三種口味。

 

口味的挑選,我會以當地宜蘭三星鄉出產的青蔥、及大眾化能接受的口味為優先,所以這次來拜訪王老五鴨賞形象館,帶了三星蔥、蜂蜜兩種口味回來。

 

外盒是精緻厚紙盒包裝設計,能保護內容物不因碰撞而碎掉。上頭有貼心的開闔設計,可重複開啟密合使用。

  

外盒背面,有營養、成份,標示的一清二楚,

而且成份非常的單純

  

🌟長舌餅(三星蔥)

成份:麵粉、植物油、糖、麥芽糖、三星蔥。

 

🌟長舌餅(蜂蜜)

成份:麵粉、植物油、糖、麥芽糖、蜂蜜。

 

透明內袋左上方有小缺口設計,方便撕開。

下方印有批號、效期。

  

因無添加不良成份,保存期限為半年

內袋唯一的缺點就是它不是夾鏈袋,所以吃剩下的我會用保鮮密封棒封緊。

 

一盒有五片裝。

  

長舌餅—三星蔥,

ㄧ拆封後,清香蔥味撲鼻而來,還沒吃口水已掉滿地了🤤,遠看中間佈滿點點新綠,

  剝半後看得到中間有許多三星蔥餡料,是真材實料!

  

酥脆餅身和麥芽香味完美的提升,吃起來不太鹹、不太甜、不油不膩,十分爽口!

 

長舌餅—蜂蜜,

餅身直接看到中間蜂蜜有蜜糖亮亮色澤,

 

吃起來有淡淡蜂蜜香,糖餡部份稍微甜些,但不會甜膩,淡淡的也很順口,平時我有泡茶習慣,搭配著一起吃也是一個不錯的下午茶選擇。

  

 

好不好吃,來看看以下的小短片👇

昕兒一口接著一口,豐富的表情,就知道啦!

之前吃過這家的鴨賞系列後,接著吃它們的牛舌餅,吃過的人都會豎起大拇指稱讚啊!

 

 

 

如果您是不愛嗜甜的,我推薦三星蔥口味,喜歡嗜甜的,那麼我就推薦蜂蜜口味,推薦給你們參考囉

  

官網還有線上直接訂購服務,下單後可幫您宅配到府。

  

 

王老五鴨賞形象館鴨賞體驗心得👉🏻

https://angelayeh08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700880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